休闲频道最新休闲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休闲 » 行业热点 » 美媒称 中国游艇业销售额将暴增
美媒称 中国游艇业销售额将暴增
 据了解,随着中国富豪越来越多,中国很快就会成为世界第三奢侈品消费额市场。也就是说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在高速发展而且潜力巨大。

    现今国内游艇业销售额“暴增”,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美国游艇业巨头布伦维克公司表示,随着财富的增加和游艇文化的推广,中国游艇业销售额今年有望实现25%的增长。

    布伦维克公司CEO杜斯坦·麦克柯伊称,中国市场的长期潜力超过世界任何一个地方。“那里有大量的财富,是独一无二的。”麦克柯伊表示,游艇文化也将在中国深深扎根。

    麦克柯伊指出,在中国,以家庭为中心的度假休闲理念正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同时中国的日益繁荣也催生了市场对游艇的需求。

    2010年,中国游艇市场销售额为34亿美元。布伦维克公司去年在华卖出了55艘游艇,占到中国全年进口的180艘12米以下游艇的近三分之一。该公司预计今年销售额将增长35%。

    麦克柯伊表示,今年将重点增加较大的游艇在华的销售,计划向中国市场引入12米以上的大型游艇,其中最大的一款长达30米。

    日前,布伦维克公司在中国展出的一艘14米长的游艇,标价950万元人民币,加上针对进口游艇的43%的关税,售价将达到1300万元以上。预计到2015年中国高档品消费可能会超过日本。然而,中国发展水平与富裕国家比尚有差距。中国虽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但从人均GDP来看,仅为日本的十分之一。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