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频道最新休闲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休闲 » 行业热点 » 海峡渔业周9月15日至17日 首届国际金鱼大赛将在榕举办
海峡渔业周9月15日至17日 首届国际金鱼大赛将在榕举办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4日获悉,由农业部和省政府主办的2012海峡(福州)渔业周暨第七届海峡(福州)渔业博览会9月15日至17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渔业周、渔博会的主要活动有:渔业合作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福州首届国际金鱼大赛、亚太水族联盟会议、中国-东盟渔业投资与贸易洽谈会、远洋渔业合作圆桌会议、海峡两岸渔业资源增殖放流启动仪式、第二届闽台水产学术研讨会。

  配套活动有:日本专馆主题活动、台湾专馆主题活动、福州“中国鱼丸之都”授牌仪式、福州“中国纯天然水产品产销基地”授牌仪式、两岸三地垂钓比赛、第七届渔博会“金奖产品”、“金奖企业”颁奖仪式、国际渔业文化摄影展。

  福州首届国际金鱼大赛是此次渔业周、渔博会活动的亮点。世界金鱼看中国,中国金鱼看福州。此次金鱼大赛将邀请巴西、日本、印尼、马来西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观赏鱼协会或企业组团参展参赛,进一步提升福州金鱼这张烫金名片的国际影响力。

  此次展会面积4万平方米,设置中心馆、国际馆、台湾馆、综合馆、水族馆、休闲钓具馆、渔业摄影馆等展区,计划布设1800个标准展位,展品超过1000种。

  (福州晚报记者 綦芬)

               来源:福州新闻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