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频道最新休闲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休闲 » 行业热点 » 首都机场候机区 开设休闲按摩店
首都机场候机区 开设休闲按摩店
本报讯 近日,位于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国际候机区的三处休闲按摩店面正式对外营业,为国际候机的旅客提供了又一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据首都机场股份公司负责人介绍,新开业的休闲按摩店面位于国际候机隔离区的三个区域,分别在E14、E26、E32登机口附近,在充分考虑了航站楼旅客流程的基础上,保证了国际旅客在不同的候机区域都能找到就近的休闲按摩店面。

  本次首都机场股份公司设立的休闲按摩店面在装修设计上也大胆创新,融合了雀笼、竹林的元素,为旅客打造了一处宁静优雅、竹林片布、水流不觉的空间,让旅客暂时忘记环境的喧嚣与等待的疲劳,体验一份舒适与幽静。

  此次增设的休闲按摩区域弥补了首都机场国际候机区域缺少此类设施的空白,增加收益的同时,也为航站楼增添了一抹温馨的休闲氛围,对持续优化旅客出行体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YNET.com 北青网       作者:李华良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